首页 > 行情

央行将发行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金银纪念币一套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2021-10-09 17:21 作者:竹隐 来源:中新网   阅读量:8269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1年10月11日发行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金银纪念币一套金银纪念币2套,其中黄金纪念币1枚,白银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纪念币图案

正面图案。

这套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印有国名和年号。

背面图案。

3g圆形金纪念币背面图案是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会徽的主要元素,同时还公布了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的汉字和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的英文文字和面额。

15g圆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会徽,辅以象征绿水青山的装饰性图形组合设计,并发布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汉字和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英文字样及面额。

纪念币的规格和流通。

3克圆金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3克,直径18毫米,面额5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万枚。

15g圆银纪念币为精制币,内含15g纯银,直径33毫米,面额5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3万枚。

这套金银纪念币由深圳市鲍国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销售渠道见中国金币网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