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四会富仕: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2022-03-20 21:31 作者:牧晓 来源:新浪网   阅读量:6188   

四会富仕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

四会富仕: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现将公司近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产品到期赎回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将上述到期的现金管理产品本金及收益赎回,赎回本金2000万元,取得现金管理收益47,671.23元。

二,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情况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上述理财产品受托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投资风险分析

公司拟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投资理财品种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受金融市场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投入,但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针对投资风险拟采取的措施

1,公司将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选择信誉良好,风险措施严密,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的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所发行的投资产品,

2,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银行等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坚持规范运作,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同时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回报。

五,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仍在期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尚未到期的金融机构理财产品金额为5,500万元,未超过董事会对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批准额度。

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在指定的募集资金专用结算账户中划转理财资金,并接收返还的募集资金理财本金和理财收益。

六,查备文件

1,现金管理产品到期收回相关凭证,

2,招商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说明书,风险提示书,投资者权益须知,申请确认表,银行业务凭证/回单等,

特此公告。

四会富仕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2年03月18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