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用友网络:用友网络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告

2022-03-20 23:54 作者:叶知秋 来源:新浪网   阅读量:4968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告

用友网络:用友网络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

本次利润分配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扣除公司回购专户的股份余额为基数,具体日期将在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中明确

在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本或可参与分配的股本发生变动的,按照每股分配比例不变的原则进行分配,相应调整分配总额,并将另行公告具体调整情况

一,利润分配方案内容

经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期末实际可供分配的利润为2,343,732,171元。经董事会审议,公司2021年度拟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扣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的股份为基数分配利润,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如下: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7号——回购股份》等有关规定,上市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股份,不享有利润分配的权利截至2021年年度报告披露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回购公司股份7,779,677股,不参与本次利润分配同时根据公司于2022年3月12日披露的《用友网络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在回购期间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择机回购股份

利润分配股权登记日公司股本总数扣减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股份总数为基数,以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截至2021年年度报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3,436,323,835股,,扣除公司目前回购专户的股份7,779,677股,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342,854,415.80元,合计占经审计的公司202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的48.44%如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至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期间,因回购股份,股权激励授予股份回购注销等致使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公司拟维持每股分配比例不变,相应调整分配总额如后续总股本发生变化,将另行公告具体调整情况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公司履行的决策程序

董事会会议的召开,审议和表决情况

公司于2022年3月1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董事会制订的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公司章程》规定的利润分配政策和现金分红要求,符合公司目前的实际状况,有利于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有利于公司和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同意将该方案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利润分配方案结合了公司经营业绩,未来业务发展,现金流状况及未来资金需求等因素,不会对公司经营现金流产生重大影响,本次利润分配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和长期发展。

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尚需提交本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九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