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凯普生物: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2022-03-21 10:11 作者:如思 来源:新浪网   阅读量:6652   

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凯普生物: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医疗仪器,设备业务的议案》,为更好的适应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公司拟将由母公司直接开展的相关仪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逐步转移由全资子公司广东凯普科技智造有限公司承接,并将持有的相关医疗器械的产品注册证书及相关资质转移至凯普智造。最近几天,凯普智造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相关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广东凯普科技智造有限公司

许可证编号:粤食药监械生产许20224678号

法定代表人:谢龙旭

企业负责人:谢龙旭

发证部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住 所:潮州市经济开发试验区高新区D5—3—3—4小区A幢六层601室

生产地址:广东省潮州市经济开发试验区北片高新区D5—3—3—4小区,潮州市经济开发试验区北片高新区D5—5小区3层

生产范围:II类6840临床检验分析仪器,II类22临床检验器械—05分子生物学分析设备

发证部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有效期限:至2027年03月13日发证日期:2022年03月14日特此公告。

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三月十九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