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龙佰集团:关于年产10万吨锂离子电池用人造石墨负极材料项目一期具备投产条

2022-03-21 13:43 作者:张璠 来源:新浪网   阅读量:5512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年产10万吨锂离子电池用人造石墨负极材料项目一期

龙佰集团:关于年产10万吨锂离子电池用人造石墨负极材料项目一期具备投产条

具备投产条件的公告

— 1 —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项目一期生产线在试生产阶段通过多次分阶段设备调试和带料试车,产品质量检测合格并取得部分下游客户的资质认可,目前已具备投产条件。

该项目正式投产后将有利于公司形成更加完整的锂电新材料产业体系,为公司实现研发,生产新能源电池正,负极材料奠定基础,将有利于公司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丰富公司产品系列,进一步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但鉴于项目从投产运行到全面释放产能尚需一定时间,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21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