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江河集团:江河集团关于授权董事长处置金融资产审批权限的的公告

2022-03-22 14:46 作者:顾晓芸 来源:新浪网   阅读量:5626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处置金融资产审批权限的公告

江河集团:江河集团关于授权董事长处置金融资产审批权限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3月21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授权董事长处置金融资产审批权限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为盘活公司的金融资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及资产收益率,公司将择机对2021年年度报告中列示的以公允价值计量的金融资产进行处置,公司董事会同意在其权限范围之内授权董事长择机通过二级市场处置公司持有的金融资产,上述授权有效期限为一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公司处置上述金融资产主要是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及资产收益率,同时,有利于提高资产流动性公司处置金融资产将结合证券市场情况做出审慎决策因影响股价的因素较多,公司处置上述金融资产对当期损益及其他综合收益的影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述处置金融资产的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会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2年3月21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