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辉瑞中国与元欣科技签署了院外综合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08 14:07 作者:苏婉蓉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6378   

日前,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辉瑞中国与中心科技,思派健康科技,好医生在线,竹香医疗,贝贝颗粒等签署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并展示了一系列数字化医疗解决方案,涉及疾病筛查,诊疗,药物可及性,支付,随访,疾病教育等全周期管理

辉瑞生物制药集团中国业务优化与创新负责人包华表示,作为一家科学,创新,全球化的生物制药公司,辉瑞拥有全面领先的创新多元化产品和防治方案此次与多家互联网医疗平台的合作,将为患者改善可信,可及,可持续的全病程管理

用元欣科技拓展院外服务领域

在医疗体制改革的背景下,如何进一步为患者提供专业的药学服务,提高患者的用药依从性和安全性成为新的挑战为此,辉瑞中国与元欣科技签署了院外综合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乳腺,泌尿外科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构建院外综合患者服务闭环,最大限度满足患者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远心科技集团联席总裁罗表示,远心科技已在全国建立了200多家院方门店,还拥有强大的在线医疗服务和药房平台医术精湛的医生通过两者优势的结合,可以为患者提供便捷,专业,全方位的院外服务,有助于提高患者获得优质医疗服务的可及性

用思派健康科技提供全程管理服务。

此次,辉瑞中国与思派健康科技的合作,将从患者全程管理的需求出发,为癌症患者带来更加便捷,多样化,个性化的医疗健康服务。

思派健康科技执行董事,董事长兼CEO马表示,思派健康科技基于辉瑞创新药物和覆盖广泛癌症领域的前瞻性疾病管理理念,结合其创新的患者服务布局,专业的患者管理模式和全流程运营服务能力,将共同为癌症患者提供专业的全程管理服务。

创造一种与好医生在线教授病人的新方式。

此次,双方将继续在癌症科普教育,直播义诊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公众对癌症疾病的科学认识。

好医生在线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胡表示,好医生在线与辉瑞中国将继续深化合作,在乳腺癌大讲堂健康号的基础上,推出更多针对其他癌症疾病的单病种健康号,帮助医患精准对接,有效帮助更多癌症患者。"

探索思辨医学在肿瘤精准诊疗中的创新应用

辉瑞与AI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推测,医疗将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肿瘤筛查,特别是肺癌早期筛查,基于人工智能地图识别,共同探索人工智能筛查,诊断,治疗,管理的创新解决方案

香香医疗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王少康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探索,共同解决临床诊疗的痛点,为医患双方有效提供先进,智能,系统的服务,加速我国精准医疗的质的飞跃,推动医疗智能化向深度和广度迈进。

数字通讯手段配合贝贝颗粒助力母婴健康

此次辉瑞中国与贝贝颗粒签约,旨在充分发挥双方的创新能力,根据母婴用户群体的实际医疗健康需求,从产后母婴健康教育,新生儿保健等领域为母婴群体提供全面的医疗健康服务,助力母婴健康全过程保障。目前,双方已开始在以下领域进行探索与合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