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实益达:公司旗下孙公司曾做过与汽车电子产品相关业务目前该项业务已暂停

2021-11-24 13:28 作者:笑笑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65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从互动易上看到回复公司没有汽车电子产品业务,但是从公司网站主页上看到公司产品包括汽车电子产品,难道公司网站宣传是假的。

实益达:公司旗下孙公司曾做过与汽车电子产品相关业务目前该项业务已暂停

实益达11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孙公司曾做过与汽车电子产品相关业务,且业务占比较小目前,该项业务已暂停,暂没有相关业务公司一直密切关注业内具有发展潜力领域的进展,并积极进行相关业务的探索

2021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将于10月28-3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汇聚了国内外知名企业。主办方techsugar从参展企业中精心挑选了10家汽车电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从核心技术,主要产品,目标市场等多个维度进行分析。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