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野小蛮长高产品靠谱吗?我半年帮儿子长高了7厘米

2021-09-06 09:47 作者:吴起 来源:网络   阅读量:5962   会员投稿

我的儿子今年6岁,在去年的时候,还是一个身体瘦弱,低于标准身高6厘米的孩子,每年身高增长的幅度也不大,别的小朋友一年长了七厘米,他只能长四厘米。看着周围的孩子越长越高,而自家宝宝身高没什么动静时,我心里特别的着急。弄得婆婆都怀疑她是不是没好好带娃,刚刚出生时还是一个大胖小子,怎么变得又瘦又矮了。

为了证明我能带好孩子,我先带着孩子去了医院检查,后来又通过朋友的推荐认识了野小蛮的身高管理老师。最开始将信将疑“野小蛮长高产品靠谱吗?真的有效吗?”,后来根据医生和身高管理老师的分析,学习了儿童的饮食知识,又通过查阅资料,配合野小蛮的产品,给孩子制定了长高计划,现在儿子的身高已经达到了标准。

从身高管理老师那里学习到了很多,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管理孩子身高的时候遇到的几个重点

做到饮食平衡,养好脾胃。

说实在的,我小的时候家里条件不是很好,想吃什么零食都没有,结婚后有了儿子,就觉得什么都要给孩子最好的,孩子想要什么,都要满足他。一味地纵容儿子吃零食,吃肉,吃汉堡薯条等,导致孩子不仅没长高,反而爱挑食,不爱吃蔬菜和水果。

后来在老师的帮助下,给孩子进行了合理的膳食搭配,每天花心思做好吃的蔬菜饼、蔬菜包,各种可爱又有营养的食物,让孩子逐渐接受蔬菜和水果的味道。同时搭配了老师推荐的野小蛮茯苓山楂糖果压片,可以调节脾胃功能,消食化食,孩子胃口大开,不挑食,自然也会长高个。

补钙,强健骨骼。

我家孩子是瘦瘦的,不爱喝牛奶,觉得腥。于是老师推荐了一款野小蛮的乳钙软糖,是酸奶口味的,老师介绍说这款乳钙软糖,无蔗糖,每一颗相当于200ml牛奶,可以补充日常孩子所需的钙质,无需喝牛奶补钙,而且奶源是德国进口。口感好,营养高,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而且野小蛮的很多营养素产品大都是食品级的,孩子很喜欢吃,也更高效。

每天坚持锻炼,摸高训练。

再过去的半年里,我根据身高管理老师指导的方法,不仅改善孩子的饮食,给孩子补充营养素,还每天带着孩子一起锻炼,跳绳、打羽毛球、打篮球,总之能跳高的运动都带着孩子参加。后来孩子也爱上了运动,身体结实了不少。

作息规律,改善睡眠。

孩子爱吃饭、爱运动以后,也不会熬夜了,到点就会自觉去睡觉。我们家长也会以身作则,陪着孩子早点休息,早睡早起。

通过身高管理老师的指导,搭配野小蛮营养素,我们坚持了半年有余,孩子成功长高7厘米。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孩子在身高上会很有优势。我只想说科学的管理身高加上合理的搭配营养素,野小蛮长高产品真的很靠谱。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