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平安养老险湖北分公司快速理赔获客户赞誉

2021-11-23 10:55 作者:赵奢 来源:网络   阅读量:7995   会员投稿

近日,在钟祥市郢中镇莫愁大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钟祥市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刘先生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但终因为伤势过重救治无效身故。

47岁的刘先生是该保安公司的一名保安,是家里的顶梁柱。近一个月的住院治疗也未能挽回刘先生的生命,一方面给家里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一方面刘先生的去世让家里人悲痛万分。在刘先生家人与肇事方协商达成一致后,刘先生家人向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材料。该保障是刘先生所在单位为其在平安养老险购买的员工福利综合保障计划。

在接到报案后,平安养老险湖北分公司进行快速审核,几个工作日后,理赔金便支付到申请人指定帐户。这笔理赔款给刘先生家人的生活带来坚强的保障,平安养老险的快速理赔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