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平安养老险湖北分公司:一封来自客户的感谢信

2021-11-23 11:49 作者:肥义 来源:网络   阅读量:4825   会员投稿

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收到了来自客户王先生的感谢信。

在感谢信中,王先生这样这样写到:王先生13岁的儿子在家倒开水的时候不慎将开水泼到了身上,造成了腿部皮肤局部烧伤。好在,在及时送往医院治疗之后,伤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王先生也在第一时间就本次医疗费用发起了理赔申请,平安养老险湖北分公司客服人员在接到报案之后,及时按照流程为王先生开启了理赔通道、操作了理赔审核,主动热情地与王先生进行沟通,了解具体情况。由于治疗费用涉及到多家医院的不同标准,在保险核销方面出现了疑问,一度阻碍了报销流程的推进,客服人员专门就该案例进行了持续跟进,反复研究和协调其中的合理性原则,努力为客户最大程度的争取到应有的理赔金。

平安养老险湖北分公司客服人员用换位思考、工匠精神、热情服务为客户争取到了应有的保险金,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其实王先生只是平安养老险湖北分公司每年百万客户中的一位,用心服务,温暖理赔,平安养老险湖北分公司将一直守护在您身边。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