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左隆电力秉承“让更多人用上清洁能源并分享光伏收益”的企业使命

2023-02-16 14:01 作者:白乙丙 来源:网络   阅读量:8261   会员投稿

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危机,2020年9月,我国提出了到2030年实现“碳达峰”,并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双碳”目标。实现这个目标实则并不容易,中国要在2030年前“碳达峰”,二氧化碳的排放不再增长,那么对传统的煤炭发电的依赖就要相应降低。

左隆电力秉承“让更多人用上清洁能源并分享光伏收益”的企业使命

这就给了其他发电产业发展的机会,而太阳能和风能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规模尚小,短期内难以从根本上解决用电负荷的要求,因此天然气发电就成为了高效清洁发电的一个有力补充。

左隆电力致力分布式光伏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管理、科技研发及运维服务。公司立足华南区域,并在短时间内相继在全国九个省份落地项目,签约开发项目总量已达80余个,总体装机容量规模超过200MW。左隆电力采取全额投资,全资运维模式,从报建手续、施工建设、后期运营维护都由其负责,不需要企业出任何资金,让企业利益最大化。

左隆电力秉承“让更多人用上清洁能源并分享光伏收益”的企业使命

上海左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光伏发电行业下游产业链,目前已成为一家在分布式光伏电站系统集成领域和运维服务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企业,2021年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新增装机容量在全国企业排名靠前。公司秉承“让更多人用上清洁能源并分享光伏收益”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清洁能源服务商。

左隆电力秉承“让更多人用上清洁能源并分享光伏收益”的企业使命

全国多处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业务系左隆电力开发、投资及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后,采用“自发自用、余量上网”或者“全额上网”的管理运营方式,将所产生的电力出售给企业客户和电网公司产生收益的业务。该模式可以充分利用屋顶资源以及太阳能资源,具有布局分散、就近消纳、高效清洁的特点。

左隆电力主要经营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推广、建设、维护;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及组件、配件销售、太阳能发电工程设计施工、太阳能设备的网上销售及安装、维修等服务。致力于新能源的发展及应用,主要承接工商企业、政府单位、学校、宾馆、民用住宅等的屋顶光伏发电系统。

左隆电力以绿色、环保、经济为准则,以优质、高效、节能为特点;以“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企业理念,以科技塑造品牌,共建绿色家园;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左隆电力坚持“客户至上、诚信互惠”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公司拥有分工明确的专业人才队伍,从立项到施工及维护,把控细节、快捷、高效提供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左隆电力积极开拓光伏投资与租赁市场,在工商业光伏、户用光伏“双赛道”发力。2022年,越秀租赁在光伏领域新增投放规模约400兆瓦,累计可减排二氧化碳986.6万吨、节约标准煤356.3万吨,服务超1.17万户农户。

从目前企业跨界新能源的发展来看,分布式光伏电站是企业投资开发的第一站。总体之上看,这是由于新能源光伏产业有政策加持,运营相对成熟期,风险较小。作为光伏产业链的最末端,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间接处于用户侧,可以减少对电网的依赖,减少线路损耗,还能实现发电量就地消化,余量再接入电网,投资小、建设快,当下也更适应产业和国情的需要。

未来,左隆电力将进一步加大光伏等绿色能源领域的布局,积极参与租赁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相关标准的制定,加快推进绿色金融产品创新,更好地支持绿色产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贡献力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