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小妖怪的夏天》大电影概念预告公开,国产动画《中国奇谭》第二季正式启动

2023-06-08 14:54 作者:宋元明清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5939   

感谢IT之家网友 雨雪载途 的线索投递!

,今年初,国产动画短篇集《中国奇谭》引发观看热潮,其中的第一集《小妖怪的夏天》更是成为了讨论度极高的佳作。

根据《中国奇谭》官方最新消息,《小妖怪的夏天》即将推出大电影,官方一同公布了电影概念预告。

《中国奇谭》官方表示:“在这个很长很长的梦里,小猪妖或许会拥有不同的人生…… 电影版制作已正式启动,敬请期待!”

此外,大家期待的《中国奇谭》第二季也于今日正式启动,未来还会拓展“奇谭宇宙”。

《中国奇谭》总导演陈廖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中国奇谭》是‘反套路’的,第一季的成功不能成为第二季的‘枷锁’,我们唯一确定的是要不断地探索、创新,达到自我表达、作品和观众关系这三者的平衡。”

据IT之家此前报道,上影集团董事长王健儿在 CCTV6 频道的《中国电影报道》节目中透露,《新雪孩子》《新邋遢大王》和《斑羚飞渡》经典动画的大电影也已经都在制作当中。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