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花式消暑有“凉”方

2021-07-23 11:27 作者:竹隐 来源:网络   阅读量:4017   

○○全媒体记者周莉莉

晚报讯进入三伏天,高温天气持续,除了做好自身的防晒措施,不少市民开始想方设法为自家宠物、爱车、常用物品等降温消暑。7月21日,记者在街头和社区,用镜头定格市民们花式降温消暑的妙招。

游泳、剃毛、消暑小零食……如何为吐舌头、喘粗气的“毛孩子”降降温?市民陈先生带上自家宠物狗到江边戏水,享清凉之乐。此外,他还为爱宠剃毛、购买消暑小零食,让它清凉一“夏”。在壶东大桥附近的草坪上,喷灌系统不停运转,园林工人正在为植物浇水“解渴”。园林工作人员介绍,为植物消暑,不仅可以降低环境温度,还可以增加环境湿度。潭中西路一家4S店里,市民赵伟为爱车淋浴,并贴上隔热膜,做好车辆防晒措施。文昌社区里,居民林星将面膜冷藏于冰箱,以达到冰敷的最佳效果。

近来柳州天气炎热,市民出行要做好防暑、防晒工作,在高温下作业更要注意安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