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科创板数据分析商HCR慧辰发布“一云两数”数字化战略

2021-07-19 22:12 作者:笑笑 来源:网络   阅读量:6526   

(记者 徐铮) 7月16日,科创板上市公司慧辰股份(688500)召开主题为“新辰大海”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司对外发布“一云两数”战略。据介绍,此次升级变更,核心背景在于慧辰从数据分析主营业务,开始围绕数字化主线战略上的延展与拓宽。

慧辰推出“一云两数”战略

慧辰董事长兼CEO赵龙在致辞中谈到,在过去近三十年的信息化变革过程中,产生了一种非常重要的“副产品”——数据。而如今数据已被明确定义为继土地、劳动力、技术、资本之后的第五大生产要素。

赵龙进一步谈到,数字化的本质是在信息化的基础上,对系统产生的数据要素,利用大数据、AI、区块链等数字技术,进行流程改造、数据决策、商业模式重构等全新的价值开发,核心目的是实现商业增量。

据慧辰方面介绍,公司产品 “慧辰数云”旨在将多维数据分析的能力云化,为客户提供一个包括用户体验数据、企业运营数据和整合第三方数据的VOX全域数据的治理、处理、分析、算法、应用、展现平台,助力企业云化整合数据资产、实现智慧决策。

而在用户体验数据方面,慧辰推出了“XMfactory体验工厂”。据介绍该产品可以集研究设计、数据生产、数据分析、模型应用、报告编辑及输出于一体,赋能企业不再依赖于专业市场研究公司,进行用户体验管理。

基于数据分析能力,慧辰在数字化营销方向也进行了产品化延展。现场发布的新产品“DMengine场景化数字营销引擎” 。据了解该产品旨在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基于场景的营销系统方案,使用细分行业对应的数据模型进行营销建议与成功率预测,且提供菜单化的企业数据集成与随需灵活的部署方式,易于企业实施并助力业绩增长。

助力乡村振兴,“慧辰乡村振兴研究院”成立

在此次发布会上,慧辰协同三农领域专家一同为“慧辰乡村振兴研究院”成立剪彩揭牌,并邀请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朱启臻出任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中国奶业协会会长李德发等专家学者担任顾问。

同时,慧辰还推出农业SaaS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农业“产前、产中、产后”的“数字乡村一张图、数字化养殖/种植管理平台、农业交易服务平台”三大产品与农业金融场景数据分析应用。

赵龙在发言的最后讲到,数字化变革创造无限可能,数字化与经营能力深度融合是企业升级的必由之路,也是产业互联网发展大势之所趋。HCR慧辰将以“一云两数”战略为牵引,坚定决心走产品化发展路线,把产品做好,为客户创造价值。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