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龙虎榜:太阳能放量涨停创近6年新高4机构狂买4.7亿元

2021-09-30 16:49 作者:宋元明清 来源:东方网   阅读量:8701   

日前,太阳能开盘走高,成交量上升,创下过去6年新高全天成交额40亿元,成交率接近20%

盘后统计显示,4家机构席位分别买入2.99亿元,6695万元,5307万元和5066万元,合计净买入4.7亿元。

如今,清洁能源的概念已经逆势上升中泰证券表示,十四五时期是二氧化碳排放达峰的关键时间窗口,碳排放控制政策力度有望超预期能源结构低碳转型是实现碳中和的关键举措,风光等新能源运营迎来发展机遇

半年报显示,太阳能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1亿元,同比增长34%。

一,金融广告合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