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张家港海锅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纽威数控)

2021-10-04 04:18 作者:李陈默 来源:金融界   阅读量:5707   

张家港海锅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海锅股份主要从事大中型装备专用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油气开采,风力发电,机械装备以及船舶,核电等领域,为全球装备制造商提供综合性能好,质量稳定的定制化锻件产品及零部件。

公司的控股股东为盛雪华盛雪华持有公司24.06%的股份,是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盛雪华,钱丽萍和盛天宇其中,盛雪华和钱丽萍系夫妻关系,盛天宇系盛雪华和钱丽萍之子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盛雪华持有公司24.06%的股份,钱丽萍持有公司11.80%的股份,盛天宇持有公司16.28%的股份,盛雪华和钱丽萍通过海锅创投间接持有公司16.28%的股份,盛雪华,钱丽萍,盛天宇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公司68.42%的股份此外,盛雪华担任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盛天宇担任股份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职务

海锅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高品质锻造扩产及技术改造项目,高端装备关键零组件精密加工项目,研发中心项目。

纽威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纽威数控自设立以来专注于中高档数控机床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现有大型加工中心,立式数控机床,卧式数控机床等系列200多种型号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模具,阀门,自动化装备,电子设备,航空,通用设备等行业,产品销往全国和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巴西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共同控股股东为王保庆,程章文,陆斌和席超,合计持有公司1983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0.94%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王保庆,程章文,陆斌和席超

纽威数控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三期中高端数控机床产业化项目,研发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