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疫情期间厦门全市超126万份发票配送上门

2021-09-30 05:57 作者:牧晓 来源:中新网   阅读量:7410   

疫情期间,126万多张发票送达厦门。

发票是企业经营活动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中秋国庆的门票消费高峰即将到来如何申请发票已成为企业管理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厦门市税务部门29日表示,疫情发生以来,首次推出多项便民非接触式税收措施,充分保障了全市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据统计,9月13日至9月28日,共为9277名纳税人办理销售发票126.5万张,日均受理发票11.5万张,工作量激增两倍多,达到最高峰自2015年起,厦门在全国率先提供在线发票申领服务,被列为国家推广项目受疫情影响,全市办税服务大厅暂停现场对外服务,线上申请订单,线下送货上门成为企业申领发票的黄金通道

厦门市税务局办税服务部副主任郑表示,为响应企业需求,该局紧急放开权限,允许A类,B类,M类纳税人在网上申领发票时自行决定在厦门的送达地址,为企业人员在家办公,维持经营活动提供了更多便利。

面对发票配送需求激增,负责网上售票中心业务的厦门市税务局第三分局调配人力资源,全力保障网上售票中心运营。

税务人员在第一时间收到企业的发票申请后,会经过审核,确认,投票,分票,核对,装箱等流程每个环节都至关重要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洪健告诉记者,我们每天在‘白加黑’工作12个多小时,就是为了在承诺的时限内保质保量地把发票送到每一家企业,按下发票销售的‘加速键’

在疫情严峻的同安区,厦门市税务局特别开辟了绿色通道,对来自封控地区的申请给予优先处理一家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企业每月的发票金额超过1000,发票金额达到1000万目前,他们面临着发票紧急盘点的困难他们之前申请的发票因为疫情已经滞留,至今没有送到家里

网上售票中心,EMS,同安区税务局了解到企业情况后,立即启动送票接力跑,打通了发票配送的最后一公里,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