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我国已经实现5条技术路线临床试验的全覆盖

2021-10-04 01:20 作者:子墨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7358   

目前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毒株已经在全球流行,我国多个省份报告出现该病毒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据国家卫健委,截至 9 月 6 日,31 个省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211308.3 万剂次,全国完成全程接种的人数为 96972 万人。

伴伴随着疫苗的普及和可选种类的增加,一些还没有来得及接种的小伙伴可能会产生疑问:疫苗是必须打的吗我可以选择等复必泰这种 RNA 疫苗吗

IT之家了解到,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郑忠伟今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我国已经实现 5 条技术路线临床试验的全覆盖。

自新冠疫情暴发,我国即部署了灭活疫苗,重组蛋白疫苗,腺病毒载体疫苗,核酸疫苗,减毒流感病毒载体疫苗 5 条技术路线,同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研发。

也就是说,我国未来将全面布局 5 种疫苗的研制和上市工作,尽快将其普及到更多人群。

多种疫苗优缺点科普请参加IT之家此前报道。

《复星国际董事长:新冠 mRNA 疫苗复必泰审批进展正常》

《官方科普:新冠疫苗加强针要打吗,哪些人需要打》

《我国正研究变异毒株疫苗,同源疫苗加强免疫等问题,已向国外提供疫苗超 10 亿剂》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