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美国社交论坛Reddit正在寻找投资银行家和律师它想在纽约IPO

2021-10-10 18:49 作者:子墨 来源:TechWeb   阅读量:7235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美国社交论坛Reddit正在寻找投资银行家和律师,因为它想在纽约IPO。

上个月Reddit曾进行私人融资,估值约为100亿美元一位知情者称,最快明年Reddit就会IPO,到时公司希望估值能超过150亿美元不过知情者警告说,Reddit的IPO时间和规模取决于市场条件

最近Reddit CEO史蒂夫bull,霍夫曼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公司的确有意上市,但还没有确定时间。

Reddit是2005年成立的,截止去年10月拥有活跃用户约5200万,有社区10多万个公司的收入主要来自广告,有消息称今年二季度Reddit的广告营收达到1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倍富达投资,美国私人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红杉资本和腾讯控股都是Reddit的投资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