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容百科技:与格林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3-21 11:13 作者:安远 来源:金融界   阅读量:7104   

于最近几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计划以参股方式投资格林美控股的动力再生18%的股权或股份,动力再生董事会中一名董事由容百科技提名人员担任,动力再生所生产的不少于26%的材料产品,以公允价格供应容百科技格林美关联公司将出让其在印尼青美邦中8%的股份给容百科技投资完成后,容百科技及其关联方持有印尼青美邦8%的股份公司预计向格林美采购前驱体不低于30万吨,具体供应数量及价格以双方另行签署的购销订单为准

容百科技:与格林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容百科技95%以上的收入均是来自于三元正极材料,作为高镍正极龙头,不仅是宁德时代高镍的主供,还与孚能科技签订2022年3万吨高镍正极供货协议,此外,SKL,蜂巢,亿纬等合作商2022年的增量明显,订单确定性比较高。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