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恒邦股份:董事会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

2022-03-22 13:30 作者:燕梦蝶 来源:新浪网   阅读量:4941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对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发表如下说明:

恒邦股份:董事会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

关于2021年半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认真核查了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相关材料,对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合理性说明如下:

董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减值准备遵照并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体现了会计处理的谨慎性原则,计提依据充分,公允地反映了公司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资产状况和经营情况,有助于为投资者提供可靠的会计信息。

特此说明。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2022年3月21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