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英唐智控:2021年年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2022-03-22 14:31 作者:李陈默 来源:新浪网   阅读量:6902   

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英唐智控:2021年年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2021年年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日前,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为使投资者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1年年度报告摘要》将于2022年3月22日在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特此公告。

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2022年3月22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