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广联航空:2022年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

2022-03-21 09:51 作者:山歌 来源:新浪网   阅读量:6865   

一,本方案适用对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广联航空:2022年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

二,适用期限自本议案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之日止,

三,薪酬标准

高级管理人员薪酬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按照其在公司担任的具体管理职务,年度工作考核结果,参照同行业类似岗位薪酬水平,结合公司年度经营业绩等因素综合评定薪酬绩效,其薪酬结构为:基本薪酬+绩效薪酬基本薪酬系满足其基本生活所需及职务工作保障,基本薪酬的设计及标准确定主要考虑到岗位的价值,基本薪酬原则上按月支付,具体支付安排以公司与高级管理人员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聘任合同的约定为准绩效薪酬系根据高级管理人员年度绩效考核完成情况给予的年度绩效奖励,与公司年度经营绩效相挂钩

四,其他规定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因换届,改选,任期内辞职,解聘等原因离任的,按其实际任期计算并予以发放。

广联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9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