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V社公布SteamDeck掌机新演示视频:摇杆配合陀螺仪可实现精准操控

2021-07-30 17:37 作者:笑笑 来源:网络   阅读量:5026   

IT之家7 月 29 日消息 V社在本月初发布了 Steam Deck 掌机,该掌机采用定制的 AMD 芯片,官方称其可流畅运行最新的 3A 游戏。

据 IGN 报道,V社在近日公布了 Steam Deck 掌机新演示视频,展示了该掌机更多的硬件细节,特别是触控板、摇杆和陀螺仪。从视频里可以看到,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对摇杆和触摸板以及陀螺仪两种视角的控制方案进行切换。

V社的设计师表示,“Steam Deck 掌机采用了电容式摇杆,其可搭配陀螺仪使用,我们可以用它来控制陀螺仪的开关,现在我没有碰摇杆,当我把手放在任意一个控制器上,我就可以切换成陀螺仪来控制视角,即使我没有向哪个方向推动摇杆,我也能控制视角,你就拥有了非常精准的一对一瞄准操控。”

IT之家了解到,V社在 7 月 15 日正式发布了 Steam Deck 掌机,V社的开发者此前表示,该掌机可以玩整个 Steam 库。该掌机将于今年 12 月正式开售,不过有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V社更新了产品的预定页面,发货时间推迟到了2022 年第二季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