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TikTok青年模式正式推出订阅功能

2021-08-06 16:02 作者:沐瑶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8229   

最近几天,Tik Tok青年模式正式推出订阅功能年轻用户发现感兴趣的账号后,可以在订阅频道订阅查看相关账号的最新内容

根据消息显示,Tik Tok于2018年7月首次推出青春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只会出现平台选择的适合青少年观看的内容,无法观看直播或充值奖励,使用时间和期限也有一定的限制这种模式今年相继推出了发现频道,适龄推荐,安全搜索等功能

IT之家了解到,今年5月,Tik Tok宣布升级未成年人保护措施,实名认证的14岁以下用户在接到通知后将直接进入青少年模式,进入后不能退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