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三星电子营收为63.67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12.57万亿韩元

2021-09-29 21:36 作者:沐瑶 来源:TechWeb   阅读量:4887   

据外媒报道,分析师预计,在半导体业务的推动下,三星电子将发布强劲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预计其营收和营业利润将同比大幅增长。

具体来看,分析师预计三星电子第三季度营收为75.1万亿韩元,较去年同期的66.96万亿韩元增长8.14万亿韩元,同比增长12.2%。

营业利润方面,分析师预计将达到16.3万亿韩元,折合138亿美元,较去年三季度的12.35万亿韩元增长3.95万亿韩元,同比增长31.98%。

分析师对三星电子第三季度营收和营业利润的预测也高于上一季度今年第二季度,三星电子营收为63.67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12.57万亿韩元

分析师预计,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制造商三星电子将在第三季度表现强劲,这主要得益于其半导体业务分析师预计,在存储芯片价格上涨和良率提升的推动下,三星电子半导体业务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将达到10万亿韩元左右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