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货值超亿元今年前8月内蒙古东四盟市对香港出口手机大幅增加价格低廉

2021-10-03 16:53 作者:笑笑 来源:中新网   阅读量:6250   

满洲里海关30日通报,今年前8个月,内蒙古东四盟对港手机出口大幅增长,价值超过1亿元。

海关称,前8个月,内蒙古东四孟市手机出口市场高度集中,其中出口香港1.1亿元,占同期内蒙古东四孟市手机出口总值的91.7%。

前8月份,内蒙古东四盟市出口到香港的手机全部由当地民营企业出口,手机平均出口价格为每台37.6元,均为操作简单的功能手机。

据海关部门分析,内蒙古东四盟市出口香港手机增长较快的主要原因是:手机为功能手机,操作简单,技术含量低,价格低廉这些手机最终会通过中国香港流向东南亚,非洲,南美等低端市场,这些市场对这些手机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的海关部门建议,手机出口企业应根据各地手机市场需求和自身优势,合理布局东南亚,非洲,南美等低端海外市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