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主要负责为集团整体发展提供指引及制定业务策略

2021-10-09 14:45 作者:杜玉梅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6353   

嘉源服务昨日发布人事变动公告,宣布陈宇轩辞任公司秘书,财务总监,上市规则下的授权代表及公司条例下的授权代表。

同时,佳源服务宣布,庞博及梁俊辉已获委任为公司联席公司秘书,梁俊辉获委任为公司上市规则下的授权代表及公司条例下的授权代表,庞博由公司非执行董事调任为执行董事。

公告显示,庞博于2020年6月获委任为佳源服务非执行董事及薪酬委员会成员,主要负责为集团整体发展提供指引及制定业务策略他拥有超过13年的资本运营和企业管理经验,曾在于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多个职位,包括资本运营部上市管理总监,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资本运营部总经理梁俊辉现为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部经理,在企业秘书工作领域有超过15年的经验他一直为香港上市公司及跨国,私人及离岸公司提供专业企业服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