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这个新的AMDGPU驱动是关于处理通过USB4传输的DP数据的

2021-10-10 14:59 作者:李陈默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4091   

据Phoronix介绍,AMD开源Linux图形驱动工程师发布的最新系列是对下一代AMD硬件的USB4通道DP支持的补丁,这意味着支持AMD下一代锐龙6000系列的笔记本等移动平台处理器也将支持USB 4规范。

据说USB4规范允许DisplayPort 1.4,这个新的AMD GPU驱动是关于处理通过USB4传输的DP数据的。

IT之家了解到,AMD锐龙5000系列目前不支持USB4,但有传言称AMD锐龙6000系列伦勃朗处理器可以支持USB4。

根据消息显示,在这些补丁中,有一个提到了黄鲤鱼,据说是新伦勃朗系列的Linux代码因此,对于下一代AMD笔记本电脑来说,很有可能会像台式机预期的那样提供USB4标准支持

AMD从今年夏天开始公开支持黄鲤,现在他们开始将新一代产品的功能扩展到其他方面,比如USB4显示端口隧道。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