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10月28日晚综合供应链服务商东方嘉盛发布前三季度业绩报告

2021-10-29 15:56 作者:肖鸥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4262   

10月28日晚,综合供应链服务商东方嘉盛发布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东方嘉盛实现营业收入22.94亿元,同比增长33.42%,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5亿元,同比增长25.39%,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为6200万,同比增长50.34%

10月28日晚综合供应链服务商东方嘉盛发布前三季度业绩报告

东方嘉盛表示,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保持两位数增长,主要是因为跨境电商业务和消费食品业务均实现了同比50%以上的增长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涵盖消费电子,消费食品,医疗保健和跨境电商四大业务板块未来,公司将通过深度发展一体化供应链服务专业和战略投资孵化的双轮驱动发展模式前行其中,跨境电商和消费电子是收入的压舱石在健康板块,公司战略投资华大智造,洛邑生物,并于去年底发布医疗健康行业未来战略规划,未来将积极部署医疗健康行业一体化供应链业务

8月30日,京东方A发布了股份回购计划,拟以不超过30亿元,回购5亿股-5亿股公司股份,主要用于股权激励,回购价格不高于8.5元/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