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公司将持续关注并尽力控制原材料价格波动对成本和毛利率的影响

2021-11-07 23:32 作者:燕梦蝶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6379   

每期AI快讯,都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提问:个问题四季度,钢铁等原材料开始降价公司的主要原材料是钢铁,铝等有色金属吗原材料降价如何影响公司毛利率对公司利润有什么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并尽力控制原材料价格波动对成本和毛利率的影响

日前,亚星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近期钢材等部分原材料价格有所回落,有利于公司控制成本,提高毛利率但目前原材料下跌幅度和持续时间不确定,对成本控制和毛利率的影响仍不确定公司将持续关注并尽力控制原材料价格波动对成本和毛利率的影响

在本周的后房地产周期中,服务机器人和黑色家电表现相对强劲。本周沪深300指数下跌03%。后地产周期板块中,服务机器人和黑色家电表现相对强劲,本周分别上涨30%和0.91%,表现好于大盘分别上涨32%和94%,小家电,家具,照明电工,白色家电和厨房电器本周分别下跌92%,47%和82%。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