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道明光学:铝塑膜二期产品已陆续送往中高端数码电池和储能、动力电池客户进行

2021-11-20 19:56 作者:杜玉梅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8554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上半年说由于筹建二期铝塑膜,导致一期铝塑膜产销下降,国内同类公司都大幅度上涨,那下半年铝塑膜产销有没上来公司铝塑膜在国内同类公司中投资最早,但销量远远落后与其他同类公司,别尽扯没用的,说质量等同日本,没销量,就有忽悠投资者的嫌疑了

道明光学:铝塑膜二期产品已陆续送往中高端数码电池和储能、动力电池客户进行

道明光学11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铝塑膜二期产品已陆续送往中高端数码电池和储能,动力电池客户进行新品验证,验证周期为6—12个月,预计明年释放产能。

我们预计1-2年新房带来的家具需求有望稳步上升,疫情打乱了20年来购房和家装需求的节奏。8月以来,新房交易和购房需求进入短期高基数阶段,月度数据可能会受到基数因素的干扰。我们观察到存量房装修需求占比持续提升。据索菲亚发布的《2020年年报》显示,存量房改造翻新比例持续提升,尤其是一线重点城市,二手房和存量房改造翻新比例达到40%以上,呈现逐年上升趋势。近年来,国家政策要求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统计,2020年和2021H1年全国新建住宅小区数量分别为40279个/36417个,2020年受益户数达7373万户。中国旧住宅区的改造可能会带来需求的显著增加。今年,定制龙头欧派家居率先推广老柜复兴服务,与业内建材品牌合作,共同探索老旧小区需求。旧房市场越来越受到龙头家居企业的重视,未来也将成为家装消费的主流市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