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11天10板6万股民嗨翻!速览11月最赚钱个股有你的持仓吗?

2021-11-29 18:52 作者:顾晓芸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7429   

11月即将收尾,截至今日,三大指数月线均收红,创业板表现强于深证成指,上证指数行业方面,通信,国防军工,有色金属表现亮眼具体个股上,九安医疗,宇晶股份,瀚川智能涨幅居前,其中,九安医疗今日录得11天10板,本月累计暴涨185.90%

11天10板6万股民嗨翻!速览11月最赚钱个股有你的持仓吗?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除去年内上市新股,11月初至今,两市约75%个股实现月度上涨其中,有10家上市公司本月实现股价翻倍,依次为:九安医疗,宇晶股份,翰川智能,欣锐科技,合力科技,佳创视讯,沪光股份,京泉华,鹏辉能源,中文在线涨幅居前,均超100%

具体看,九安医疗表现最亮眼,今日股价再度涨停,且11个交易日内获10个涨停而公司的连续大涨,或因11月7日的一则公告,公告中指出子公司新冠抗原家用自测OTC试剂盒获得美国FDA EUA授权,可在美国公共卫生健康应急期间,在美国和认可美国EUA的国家/地区销售该产品可由个人自行采集前鼻腔拭子样本进行操作,15分钟快速出结果,使检测过程更加方便,快捷,低成本

进一步统计发现,11月以来,九安医疗市值增长了53.65亿元而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最新股东户数为6.11万户,以此估算,九安医疗股东在11月户均赚超8.78万不过,如此疯狂的涨势,也引起了监管的注意,公司已收到深交所问询函,被问是否存在迎合热点炒作股价

不过,市场疯狂过后终有平息之时,而公司后续的业绩表现,才是重点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了解十月还有哪些公司表现亮眼

为进一步加大帮扶企业纾困力度,从11月1日起,制造业中小企业可延期纳税至明年1月报告期末。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