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索尼上架新款WH-XB910N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50小时长续航,129

2021-12-01 15:46 作者:顾晓芸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5818   

感谢本站网友 HNwwa 的线索投递!

索尼上架新款WH-XB910N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50小时长续航,129

,索尼京东上架 WH—XB910N 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售价 1299 元,12 月 8 日开卖。

Headphones Connect App,用户可个性化选择环境声模式或降噪方案,可定制多达 20 种环境声级别,或开启风噪降低模式,体验轻松高效的降噪。

续航方面,索尼 WH—XB910 在关闭降噪后拥有 50 小时的续航时间,开启降噪续航约为 30 小时另外,这款耳机搭载蓝牙 5.2 芯片,带来更低功耗和更高稳定性在支持 LDAC 蓝牙传输技术的安卓设备上,可以传输约 3 倍于 AAC 或者 SBC 编码方式的数据量

WH—XB910N 采用 40mm 的动圈单元,官方称大动圈单元能够拥有更大的动态范围,带来强有力的低音表现。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