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国联股份: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6%-96%

2022-03-27 19:38 作者:燕梦蝶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6835   

e公司讯,国联股份3月27日晚间公告,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为1.45亿元到1.53亿元,同比增长85.85%到96.10%本期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网上商品交易收入增长所致公司旗下各多多电商平台交易量增长较快,推动收入和毛利的增长,从而实现了净利润的增长本期预计营业收入116亿元至122亿元,同比增加90.91%至100.78%

国联股份: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6%-96%

原因是由于结构性短缺,锂电池材料上游的锂矿价格一直处于低位;突破地平线;9月,澳大利亚主要锂矿公司皮尔巴拉再次拍卖锂精矿,落锤成交价为2240美元/吨,大大超出市场预期。前期锂精矿平均成交价日均反复上涨1000元。该机构预计下半年锂精矿主流交易价格将超过1200美元/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