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北京亦庄京东方1.81亿成立新公司经营范围含物联网技术研发

2022-03-30 18:32 作者:谷小金 来源:金融界   阅读量:8951   

天眼查APP显示,最近几天,苏尼特右旗京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吴磊,注册资本1.81亿,经营范围包括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电业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节能管理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等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北京亦庄京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股东包括北京京东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合荣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事实上,2015年汉博高新刚登陆新三板时,其主要产品仍是光电显示用偏光片,光学薄膜,导光板,胶带等光电显示薄膜器件,即背光模组组件。根据转让说明书,汉博高科当时提供了除光源以外的所有背光模组部件。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