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北京海淀23日起多个公交、地铁站封站,部分区域网约车不派单

2022-05-22 16:16 作者:李陈默 来源:证券之星   阅读量:5588   

23日起,北京海淀公交,地铁,出租车运营进行调整。

地铁

1—八通线:公主坟站,万寿路站,五棵松站,玉泉路站。

4—大兴线:海淀黄庄站,中关村站,人民大学站,

10号线:公主坟站,苏州街站,海淀黄庄站,知春路站,

3号线:知春路站,

5号线:清华东路西口站,六道口站,

6号线:苏州桥站,

自2022年5月23日首班车起,以下车站开始采取措施检查乘客健康代码:

1—八通线:万寿路站,五棵松站,玉泉路站其余出入口,

4—大兴线:北大东门站,魏公村站,

10号线:巴沟站,知春里站,西土城站,

5号线:北沙滩站,

6号线:满居集站,万泉河桥站。

公共交通

此前,北京公交集团微博发布消息称,从5月23日首班车起,途经海淀区普惠李楠小区周边,复兴路以南,西三环以西,海淀区边界以内区域路过海淀区友盛大厦周边,海淀区中关村西,友谊小区周边公交站点,途经海淀区百旺家园公交站的328路,518路,932路三条公交线路不再停靠上下车乘客

出租车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出租车:海淀区新升级管控区域网约车平台不允许派单,不允许巡游车上下客。

加大市民医保应急车队和医务人员出行爱心保险车队的运力投入,做好海淀区市民医保应急保障工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