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今年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1808.7万元

2022-06-27 10:31 作者:宋元明清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5272   

记者从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获悉,2020年,在减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5187.87万元的基础上,2022年,机场集团进一步加大疏解力度,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日前,机场集团共减免租金1808.7万元,其中小微企业138家,减免金额1748.25万元,个体工商户65户,减少60.45万元

根据消息显示,广西机场管理集团也已下发《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关于2022年小微企业国有房屋和服务业个体工商户租金减免实施细则的通知》,进一步划定减免范围,明确减免标准,制定实施细则。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