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TrendForce:供应商让价意愿提高,第三季度DRAM价格跌幅扩大至

2022-07-04 14:09 作者:兰心雪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5802   

今日,TrendForce集邦咨询发布报告称,虽然今年上半年整体消费需求快速走弱,但原DRAM厂议价能力较强,且无降价迹象,库存压力逐渐从买方转移到卖方。

报告称,在下半年旺季需求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一些DRAM供应商已经开始有明确的降价意向,尤其是在需求相对稳定的服务器领域,以缓解库存压力这种情况将使第三季度的DRAM价格比原来的季度下降3—8%,并扩大到近10%如果原厂商竞相降价销售,降幅大概会超过10%

本站了解到,TrendForce Jibang Consulting对2022年第三季度各种DRAM产品的价格下降预测更新如下:

预计第三季度PC DRAM价格跌幅将修正为5~10%。

预计第三季度服务器DRAM的降幅将扩大到5~10%。

预计第三季度移动DRAM价格跌幅将扩大至8~13%。

预计第三季度图形DRAM价格将修正为季度下降3~8%。

预计第三季度消费DRAM价格跌幅将加深至8~13%。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