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金河生物:金河控股解除质押约3500万股

2022-08-17 12:15 作者:苏小糖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5759   

据每经AI快讯,金禾生物8月17日午间公告,金禾控股解除约3500万股质押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金河控股已质押公司股份约1.7亿股,占其所持股份的70.36%不存在平仓风险,不存在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和业绩补偿义务产生任何影响的情形

2022年1—6月,金禾生物营业收入情况如下:兽用化学品占比42.91%,农产品加工业占比32.77%,兽用生物制品占比12.8%,其他占比5.65%,环保业务占比5.21%。

金禾生物董事长为王,男,70岁,硕士,总经理谢长贤,男,60岁,硕士。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