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菲利华:上半年实现净利2.5亿元同比增长37.05%

2022-08-17 19:17 作者:安靖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5769   

菲利普华8月17日晚间披露2022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55亿元,同比增长57.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亿元,同比增长37.05%。

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主要产品应时玻璃制品和应时玻璃材料收入均实现增长。

具体来看,公司应时玻璃产品实现营收2.3亿元,同比增长57.96%,毛利率为36.66%,同比上升2.34个百分点应时玻璃材料实现营业收入6.07亿元,同比增长61.64%,毛利率为61.38%,同比下降0.62个百分点

此外,费立华表示,在航空航天领域,石英玻璃纤维是不可或缺的战略物资,航空航天领域的快速发展带动了石英玻璃纤维需求的快速增长。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