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粤海饲料上半年营收27.34亿元

2022-08-20 17:56 作者:如思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7527   

日前,根据粤海饲料发布的2022年上半年公告,公司上半年营收27.34亿元,同比增长5.95%,亏损5288.39万元,同比下降182.73%。

至于亏损原因,公告称,2022年上半年豆粕,菜粕,鱼粉等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产品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下降5.22%同时,公司加大了对市场开发和营销服务的投入,导致管理费用较去年大幅增加此外,由于天气,病害等因素,打乱了华南地区金鲳鱼,对虾,鲈鱼,生鱼等品种的成活率和繁殖节奏,导致放苗延迟因此,2022年上半年特种水产饲料市场容量较去年同期相对下降,2022年上半年特种水产饲料销量下降4%,普通水产饲料销量增长15.7%

广东饲料表示,伴随着下半年养殖养殖户放苗积极性的提高,公司将加大产品研发技术的投入,进一步加强持续创新能力,开发更多新产品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从而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