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LG推出新款XBOOM360/Go蓝牙音箱:支持IP67防尘防水,起售价

2022-09-05 16:20 作者:牧晓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7624   

今天,LG在海外市场发布了新款Xbox 360/Go蓝牙音箱,均支持SBC和AAC编解码器,蓝牙5.1和IP67防尘防水。

新款XBOOM 360蓝牙音箱采用圆锥形设计与去年的XBOOM 360蓝牙音箱相比,新款音箱短了约7英寸,长了12.9英寸同时,新音箱的顶部手柄改为侧编带,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便携性

新的XBOOM 360蓝牙音箱配备了4英寸低音扬声器,适用于聚会等场景同时,蓝牙扬声器具有360度音效和3路音响系统此外,蓝牙音箱支持3种模式9种预设灯光效果,官方宣称提供24小时续航

新款XBOOM Go蓝牙音箱根据机身尺寸和续航时间分为两款,分别是长10.3英寸续航24小时的XG7QBK和长8.7英寸续航18小时的XG5QBK。

新的XBOOM Go蓝牙音箱配备了LED灯,可以根据播放的音乐动态闪烁同时,新的XBOOM Go蓝牙音箱支持谷歌助手和苹果Siri等语音助手以及反向充电功能,可以通过USB—C接口为手机供电

新款Xbox 360/Go蓝牙音箱均支持Xbox App,苹果iOS和安卓手机用户可以通过Xbox App控制蓝牙音箱,完成定时关机等操作。

本站了解到,新款XBOOM 360蓝牙音箱售价299.99美元,新款XBOOM Go蓝牙音箱长寿命版售价179.99美元,小尺寸版售价129.99美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