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华伍股份拟回购股份稳定股价?此前实控人女儿计划拟减持不超1680万股

2022-09-08 16:20 作者:肖鸥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7741   

日前,华物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本次回购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

本次回购前,7月27日,华物股份实际控制人聂京华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420万股,交易价格为11.65元/股。

日前,担任董事,副总经理的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聂露露拟于2022年8月10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金额不超过16,803,606股。

聂露露披露减持计划后,华物股份股价走势不佳,从7月19日收盘价14.15元至9月7日10.79元,跌幅达23.75%。

来回购股价。

武股份在公告中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或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回购的股份种类为公司发行的a股本次回购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6.00元/股

根据回购方案,按照回购金额上限计算,拟回购股份数量预计为1000万股左右,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38%按照回购金额下限,预计拟回购股份数量约为625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49%具体回购股份数量以回购期届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股份回购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在华物股份启动股份回购计划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对一行为人已先后完成减持或计划减持的披露。

日前,华物股份实际控制人聂京华通过大宗交易减持420万股,交易价格为11.65元日前,披露实际控制人的华物股份一致行动人聂露露计划自2022年8月10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金额不超过16,803,606股根据消息显示,聂露露是聂京华的女儿

据知情人透露,自华物股份董事,副总经理聂璐璐宣布减持后,公司股价一直表现不佳,最高跌幅达到30%公司此时宣布回购股份,或许是为了稳定股价

上半年,收入和利润下降。

五华股份股价的下跌,除了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前期大幅减持外,公司上半年业绩下滑也可能对股价产生一定影响。

吴股份2022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6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78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32.09%。

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双双下降,主要受两方面因素影响:上半年公司发货和原材料供应物流受到影响,导致营业收入下降,钢材,生铁等主要原材料价格仍处于高位,对产品毛利率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疫情反复,不同程度影响了公司发货,原料供应物流,收入确认进度整体交付量同比下降,业绩承压但伴随着疫情的逐渐消退,6月份开始恢复正常报告期内,公司钢材,铸铁等主要原材料价格波动明显,对生产成本影响较大,导致公司报告期内毛利率整体承压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