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注意!龙韵股份:股东许龙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44万股

2022-09-19 17:46 作者:醉言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8975   

龙云股份9月19日晚间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徐龙持有上海龙云文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约14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4%出于资金规划的考虑,股东徐龙拟在本公告披露的减持计划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44万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54%

2021年1—12月,龙运股份营业收入由广告业占94.24%,酒业占5.57%,租赁占0.2%。

截至记者发稿时,龙云股份市值为13亿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