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郑州部分银行接通知,限购区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4成

2022-09-20 14:05 作者:子墨 来源:证券之星   阅读量:6459   

日前,证券时报记者致电中国银行郑州某支行,询问二套房首付比例是否下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天刚接到通知,限购区域二套房首付下调至四成与此同时,招商银行郑州某支行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证券时报记者:限购区域二套房首付比例已经降到40%,昨天开始下调

证券时报记者了解到,中国银行发布的通知内容是,在郑州限购区域内,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住房贷款购买首套普通商品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申请商业性住房贷款购买二套房普通商品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政策自2022年9月19日起执行,适用区域为郑州九区,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

据大河报报道,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原银行9月19日开始在郑州限购区执行二套房贷最低首付比例四成,新房和二手房标准相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