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夏普将于9月26日举行秋冬发布会,AQUOSsense7外观现已曝光

2022-09-21 15:17 作者:肖鸥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4564   

,夏普已经宣布将于2022年9月26日10:00举行AQUOS系列秋冬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带来新款AQUOS智能手机。

本站了解到,夏普研发的主要机型包括旗舰AQUOS R,标准AQUOS sense系列,入门级AQUOS wish系列,其中AQUOS sense系列往往在每年下半年推出。

现在,一家保护壳商家泄露了夏普AQUOS sense7的渲染图镜头部分的设计与AQUOS R7相同,同样采用1英寸传感器,但有两个孔,看起来像双镜头相机

虽然AQUOS R7也配备了两个摄像头,但它实际上包含了一个深度传感器,不是用来拍照的,而AQUOS sense7的摄像头配置目前不得而知。

5月发布的夏普AQUOS R7于今年7月在日本运营商软银上市销售日版售价189360日元

本站了解到,夏普AQUOS R7采用6.6英寸Pro IGZO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支持1~240Hz可变刷新率,峰值亮度2000尼特,10亿色,兼容杜比视界显示器和背面使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玻璃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12GB内存,256GB存储空间,预留3.5mm耳机接口,支持1TB microSD卡扩展和FeliCa功能

相机方面,夏普AQUOS R7在发布时表示搭载了最新研发的1英寸47MP传感器据拿到手机的日本媒体smhn.info报道,这款相机搭载的是与小米12S Ultra同款的索尼IMX989 CMOS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