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顺丰控股:拟回购不低于10亿元且不超过20亿元公司股份

2022-10-01 16:28 作者:余梓阳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7375   

9月22日晚间,顺丰控股发布公告称,2022年9月22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议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根据《公司章程》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10亿元,不超过20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70元/股回购期限为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2022年1—6月,顺丰控股营业收入由快递物流占98.18%,商业销售占1.29%,其他行业占0.53%。

顺丰控股总经理兼董事长为王伟,男,52岁。

截至记者发稿时,顺丰控股市值2219亿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