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惠普发布新款DragonflyPro轻薄本,搭载定制AMD锐龙R7773

2023-01-05 14:02 作者:许一诺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7126   

,惠普今天发布了新的蜻蜓Pro轻薄版,配备了与AMD合作的定制处理器。

根据官方介绍,新的惠普蜻蜓Pro是与AMD共同设计的此外,这是第一款通过设备的热键一键直接访问惠普24/7实时礼宾支持的设备控制中心热键可以快速访问设备最常用的设置例如,相机热键允许个人轻松调整相机设置,第四个键可以由个人定制,以帮助优化工作流程

本站了解到,这款笔记本搭载AMD R7736U处理器,预计是R7735U的优化版,而R7735U预计是R7 6800U的马甲。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最高可选择32GB LPDDR5—6400内存和1TB SSD屏幕为14英寸1200p屏幕,100% sRGB色域,接口包括USB4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